seven白杨

战损病弱团宠向研究员
HE究极爱好者

昀晨——满天星(下)

 《童话学院》背景+部分内容ooc

  ❗仅仅只有案件背景和结局

        人物行为会发生改变

   如发生综艺与文章不符皆为剧情需要

          ❗基本不会描写案件

    录节目—俗套病弱梗—现实向

         虽然俗套但香

        私设二人单身+双向暗恋

     🆗→依旧是絮絮叨叨陈述

        菜也依旧是半生不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上)在这里  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star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组搜证的好处就是有一大段的连着的休息时间,趁着节目组打印照片的功夫,魏晨溜进空无一人的换衣室。

  

  

  

  魏晨对于止痛药一直是能不用则不用的态度。

  可是今天疼的有点狠了。

  

  

  

  “在录节目,他在看着”魏晨掂量了一下疼痛发展的趋势,还是吞下了白色的药片。

  

  

  

  魏晨有点后悔没吃两片,药效在前面的问答早就耗尽,所幸提问自己的环节已经过去,干脆就缩着不动。

  右手不慌不忙的转着半天一个字没动的黑笔,左臂却悄悄抵在了胃上。突如其来一阵阵绞痛让魏晨泛起恶心,手被动一抖,笔吧嗒掉在桌上,一抬头撞见张若昀审视的目光,却不得已强迫自己清醒,勉勉强强也挺过了张若昀紧盯的目光。

  

  

  

  “晨,该你啦。”何炅呼唤道。

  心里暗骂一声,面上确实撑着笑拿起一堆照片来。

  疼痛让大脑有些许迟钝,胃部骤然失去压力,一阵猛烈的刺痛使魏晨轻轻打了个晃,抓着照片的手指关节却用力到有些发白

  

  

  想吐的感觉只增不减,开口说话对此时的魏晨来说都有些艰难,几个人都看着自己,也不敢有什么缓解疼痛的措施。

  说话的声音染上些颤抖,魏晨努力控制着自己的音调,却还是夹杂着一点气音而愈发变小。

  

  

  

  张若昀一眼就看到蹲在地上的人了,刚才在衣帽间就瞥见这个不合群的人在一边发呆,甚至自己皱起眉头也未曾察觉。

  那人蹲在地上不说话,那些线索卡的手也不动,只是紧紧攥着,身体还有点轻微颤抖。

  张若昀愣了一秒,立马上前询问,得到腿麻了的结果自然是不信。

  可他了解那人,看起来很好说话的人是带点倔强在的。

  

  

  

  张若昀一直盯着他,看他痛到发昏的样子不禁皱眉。

  何老师叫到他的时候自己都替他捏把汗,看那人艰难起身后打了个晃,说话也断断续续的还有些发抖,明显是疼狠了。

  张若昀不敢再看他,只是低头记着笔记,顺带瞥两眼细心的何老师的表情。

  嗯,应该是发现了。

  

  

  

  张若昀不敢在让那人录下去,但那人痛到趁短暂的休息时间去吞了2片止疼药,张若昀也不能说什么。

  

  

  

  “等药效结束了会疼死”张若昀在角落揪住魏晨说道。

  魏晨没说话,只是靠着墙,身体有些弯曲。

  “说话。”张若昀有些气急,“你昨天刚刚才说完那些话,今天就给我整这出?我不希望我的爱人在病痛方面隐瞒我!”

  等等,什么爱人?魏晨楞住了,“什,什么?”

  张若昀抽出兜里的手机举到他眼前,也不急着问出什么,只等着魏晨自己开口解释。

  他其实昨晚就猜到了这段话是在什么状态下被发出来的,今天看到这人半死不活的状态就印证了自己的想法。

  正好,借着这个机会。

  

  

  

  “那个,可能是我喝多了”魏晨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  张若昀没动,半晌,他叹了口气,伸手抱住了魏晨。

  “我也喜欢你,我很清醒”

  

  

  

  魏晨被抱住的时候还有些懵,直到他实打实听到了张若昀说喜欢自己。

  他回抱住张若昀轻声开口:“一会儿,带我回家好吗,我怕坚持不住。”

  “好,带你回家”

  

  

  

  魏晨靠着止痛药成功撑过了录制,却在衣帽间脱力。张若昀眼疾手快扶住魏晨,心里感叹幸好没别人。

  止痛药的药效过了,张若昀说对了,绞痛连带着刺痛如潮水般涌来,闷哼一声便脱力跌入一个熟悉的怀抱,魏晨有些抑制不住自己的喘息声,疼痛蔓延至胸腔,每次呼吸都连带着全身发抖。

  

  

  

  意识完全空白,魏晨根本听不清耳边张若昀说了什么。

  他努力拽住张若昀的袖口:“疼……”

  

  

  

  张若昀心疼的将整个人捞起来抱住,一面腾出一只手打字给何老师求救。

  

  

  

  意识再次清晰是在医院,打着点滴,张若昀守在他旁边。

  “谢谢,麻烦了”魏晨小声说道。

  “晨,我一直想说明白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官宣”

  “这样,不太好吧,况且……”

  “不会”张若昀打断魏晨,继续说道,“不用想有的没的,你是我认定的人,是要彼此相伴一辈子的,不仅是爱情。”

  “……嗯,好。”

  

  

  

  “原来,我不是他的满天星,也不是玫瑰。”

  “要走一辈子,不能仅仅只是爱情!”

 

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的很爽,一边还在想第八季的落日惊魂,感觉魏晨这期也有点好虐,人设剧情及片段都有点可寻,比如结尾不做解释的晨子。或许会写,那也得是何立战损的后面了。

希望大家食用开心

评论(5)

热度(26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